释♪离笙

在写论文的边缘疯狂作死

【喻黄】微光(2)

目录

蓝雨新生代佼佼者黄少天,十分讨厌秋葵
起初只是因为讨厌秋葵的滑腻。后来在回山的路上盛传自家掌门魏琛不告而别却跟一个卖秋葵的卿卿我我双宿双飞鹣鲽情深。黄少天对于秋葵的厌恶,更深了
当然,胜了魏琛三局的喻文州,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黄少天一路上都这么固执的想。
帮里谣言四起,都说一直在蓝溪阁居于末尾的喻文州能赢魏琛三局必定有鬼对于喻文州明里暗里的冷嘲热讽就没停过。可新掌门方世镜并未对喻文州加以处罚,倒是责罚了那几个传谣言传的最疯的几个弟子。喻文州还是每日读书练功,仿佛自己并不是置身于舆论漩涡中的那人。
黄少天回山之后直接踹开了外院弟子所宿的厢房大门,点名要找喻文州切磋
喻文州不在
同屋的弟子被黄少天的一踹吓了个激灵,刚刚崛起的午觉之魂消失了个一干二净。
他颤颤巍巍的指了指竹林的方向,表示这个时候喻文州很可能在竹林里练功。
黄少天还没等跑到竹林,却转身和巡山归来的方世镜撞了个满怀
“拜见掌门”少年人的声音涩涩的,带着那么一丝不情愿
“早听守山门的弟子说你探亲回来了,怎么跑到这来拆门了?回乡一趟,不想练武想做木工?”
“弟子不敢”对于方世镜,黄少天还是尊重的。魏琛不在,蓝溪阁上上下下当以方世镜为尊。这看起来好说话的新任掌门,实则对各派武学都有所涉猎,广而不精,虽不及嘉王朝那位叶秋对各路武学融汇贯通,但也是个不可小瞧的人物。
“老魏不在,我知你心里堵得慌,但蓝溪阁的未来还要靠你。你要争气,别和那些不懂事的一起闹,让人平白瞧了蓝溪阁的笑话去”
“弟子知道了”
“那日切磋,我与你几位师叔都在,文州这孩子虽然慢了些,却也不是靠什么歪门邪道赢的老魏。你且放宽心,不要去找他的麻烦。都是同门师兄弟,哪有内乱的道理。再说文州既然赢了老魏,也是个可造之才,我与几位师叔商议了一下,明日起叫他搬到你们几个的院子里。到内堂去练功吧。我记得你屋子里原先的住着的程皓在你回乡这阵子被家里人接走了,说是要去铁匠铺里干活以后也就不回来了。就让文州直接住原先程皓那吧。”
黄少天一时诧异,自己刚刚要找喻文州没找到。这一会儿的功夫喻文州就要与他同住一个屋檐下。可见这世间是多么的变化莫测。

o(╯□╰)o深更半夜被一碗马齿苋饺子搅和的夜不能寐,糊里糊涂的发了一章出去
今儿被老大催论文,回来之后斗志满满的(ง •̀_•́)ง又写了一章微光………………
我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来点个赞安慰我一下?

评论

热度(8)